十一月道德讲堂《感恩》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7日

今天是国际传统文化节——感恩节。下午我公司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我公司张荃。在第一个环节“省自身”中,公司全体员工起立,一起回顾近段时间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反思,若重来一次,是否会做得更好。接着,张荃带我们唱起了《感恩的心》,学习了2011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孟佩杰的感人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中,我们学习了《弟子规》中的“恩欲报,怨难忘,报怨短,报恩长终。”告诉我们抱怨只是一时,报恩才是长远的事。而今天活动中,我们为大家送出的“吉祥”是一条可以“洗脸掸尘、自修品行、崇德尚善、陶冶心灵”的中国结福字毛巾。最后的“做善事”环节,张荃向大家发起倡议,用手机给我们的父母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付出,感激他们对我们无私的爱。

“道德讲堂”活动,在充满着爱和感恩的氛围中结束。这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员工对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认识和熏陶,也让我们明白要常怀感恩之心,笑面生活!





本文标签:
本草堂 药商世界 三龙房地产 双鹤医药 双舟药业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