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制药党支部荣获长沙市非公经济组织 “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9日

1118日,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表彰会在枫林宾馆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

会上,针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我公司党委被授予长沙市非公经济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结束前,文树勋部长指出,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他要求,各非公经济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文标签:
本草堂 药商世界 三龙房地产 双鹤医药 双舟药业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