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药监局飞行检查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0月22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小组张司长一行对我公司化妆品进行了飞行检查。作为湖南首家通过国家级领导按照化妆品GMP检查的企业,我公司深感荣幸。

检查会上,我公司质量授权人宋兵双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司的组织架构、厂房设施、生产质量管理方面的情况。随后,张司长一行在生产总监龙朴伟、车间主任刘蔚、研发经理欧骏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公司的生产线进行了现场动态检查。我公司雄厚技术力量、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和生产条件得到检查组一致好评。而检查组对我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接受行业部门实时动态监控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更是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张司长也对我公司的标准化生产也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让我们更加坚定美兰坊的品牌发展方向。
    本次检查的顺利通过,离不开公司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格把关。未来,美兰坊更会严格把控生产管理流程,把品质和安全放在首位,打造国际“抗衰老领域”的领军品牌。

 


本文标签:
本草堂 药商世界 三龙房地产 双鹤医药 双舟药业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